等待一场吉他与钢琴的合奏

活的久了什么都能看到,你要等

推文?分享!

葵葵葵葵葵酱:

此帖内容虽简单粗暴,与其说这是一篇推文,不如说这是我近期追的或者因为文荒又回头反复看了好几遍文章。其实好多都是热门里的。排名不分先后~都是超棒的文章的。文章最后会有几篇我近期看过的原耽推荐,有兴趣的盆友们,如果你有多余的time需要kill~里们可以去看看。






1. 幼稚完 by  @海啸霜 


最近得了一种病,半夜醒来的时候会不自觉拿出手机确认一下霜霜有没有更新。如果看到更新,不管多困都会先看完再继续睡。所以这病该治吗?


霜霜的文章都是超有质量保证的,不管是年少情歌,是你,还有和绯夜的连文覆雨都是超好看的。文笔细腻,节奏紧凑。前几天文荒的时候,我又把这几部全部看了一遍。五星好评!




2. 心不由己 by  @长夏 


长夏也是我超喜欢的一个写手。不论是心不由己或者是不差,都让我只想开始飞飞飞像疯子追追追~OMG,这歌词一出来就暴露了我的年龄。因为本人超喜欢宝宝的,又超喜欢源源宝宝的,每次看到心不由己,长夏对宝宝的描述还有哥哥对宝宝的各种花式宠,OMG!太可爱了!小心脏负荷不了!卒!




3. 读虎视眈眈有感 by  @种猪良种繁育 


这个设定超带感的!记忆中好像是去年的时候看到的,后来作者好像有阵子没更新,再后来就是前阵子看到好多人推荐!真的超好看超带感。感觉是!看完一章就迫不及待想看下一章!处男爸爸的文!!!!花式好评!还没看的小盆友赶紧的!!!




4. 猫咪旅社 by  @源味叶奶 


这是个感觉是厨神的写手大大!每次看她的文,先是“哇~好好看~喜欢喜欢~接下去会发生什么呢?”然后“感觉好好吃!”.....再然后肚子就饿了。从甜甜私房兔的时候就开始追~看着柠檬慕斯蛋糕,芒果流心慕斯,奶黄包,生姜香菇粥,黑糯米团子,苹果小面包,茄汁鸡肉饭,炸咖喱面包等等等。快去看文吧。饿的话,小小叶可以做饭给我们吃吗?




5. 一言不合就脱衣 and 加冕 by  @流质蛋黄 


里们说,看到一言不合就脱衣这个名字你会不想点进去看?反正我是点了,然后感觉就是哎哟喂~好喜欢~(感觉此处应有薛之谦 哈哈哈)。 其实蛋黄的文章我是从Perhaps love开始追的~后来追完后还把高中生夫夫也看完了~再后来红眼又把我虐得心肝脾肺肾疼。还好结局HE了~而且番外也是超喜欢的,凯源两只后来都成为凯源文的写手大大了。hing~喜欢!


加冕的话!强强!总觉得源源身上有很多小秘密。讲真,蛋黄的文章细节都处理的很棒,每次人设都很带感!总的来说!剧情不俗套!你值得拥有!




6. 情歌没有告诉你 by  @twinklewang


颓颓的文章,每次看完都很感动。情歌没有告诉你里面,最后凯源合唱两首彩虹的时候,忍不住鼻酸。相信很多小盆友们应该都看过了!但看完一遍我们可以再细读第二遍嘛~嘿嘿嘿。第一次看颓颓的文章是守株待兔,那时候也是天天刷看更了没,还有后来的泥足深陷。泥足深陷真的很好看!走肾更走心。真的是很经典很好看的娱乐圈文。暖身又暖心~看起来吧!




7. 久病成医 by  @高小超


久病成医是从去年9月开始连载的。最近作者卡开了挂!日更!好像马上要完结了。既期待又不舍。毕竟真的很好看嘛!


久病成医是关于源叔和大侄子凯的爱情故事。文中的人物刻画,不管是凯源,还是他们的朋友,或者姐姐王茹茹都很鲜明。强推!




8. 热雪 by  @兔正 


相信很多小伙伴最近都在追兔正的热雪。我记得兔正在文章里说过,有几个小伙伴竟然一开始就猜到源源和小凯是假装不认识的!真心觉得这些小伙伴真是超聪明超机智的!最新一章的title-聪明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!真的超可爱的!!!大家赶紧看起来吧。


对了对了!《在兔一方》也是超好看。还没有完结。好想知道山麓几何和芒果果后面会发生什么。


这几天打算再刷一遍兔正的《荏苒直至情长》《以深情方式偷窃》《困兽》!




9. 特殊爱好 by  @酒酿源子 


这是一篇ABO文。超喜欢看ABO的我,在一个失眠的夜晚突然发现了这篇文章。接着看的好开心~好激动~然后。。隔天带着一张黑眼圈掉到下巴的脸去上班。哈哈哈。真心好看!


酒酒?源子?应该怎么叫你呢?有好多短篇都好可爱~比如前两天的不可以下山,源小源升职记。


期待特殊爱好的更新。耶!




10. 离离源上草 by  @七月 


这是最近新发现的一个写手。离离源上草是关于师生的一部爱情故事。作者更新速度好评。七月其实已经写了好多文,不再见和总裁在上。写的很不错。没看过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噢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我最近刷了又刷的文章。


除了之前提到霜霜的年少情歌,是你,覆雨我最近又刷了一遍外,最近看完后念念不忘的就是 @小青她不是蛇 的所有文章!讲真的,前几天又回顾了一遍小青的文。喜欢吃不饱,更喜欢为了饭。可能也是海外党的原因,文中为了饭的一些细节和生活觉得很真切。最喜欢的事饿得快,尤其最后源源变回狐狸窝在小凯身上共赴黄泉的时候,眼泪直接掉下来。真的太感动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写文不易。在此感谢所有写手的付出!还有! 不好意思 打扰你们啦!比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来是几部我最近看的原耽。我没仔细看发布时间,就是网上有人推荐,我就去看了。希望你们也喜欢。


1.天瓶座的 《卷2的报恩》《影帝们的公寓》


2.一世华裳的 《不报》这个是ABO的 强强


3. 非天夜翔的《金牌助理》


4. 徐徐图之的 《袁先生总是不开心》还有这个系列的都蛮好看的


5. 漫漫何其多的 《想起我叫什么了吗》




差不多就这么多了。如果你们有喜欢的文章也分享给我吧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069)